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会展一班学子参观老龄产业博览会

2019-11-05 11:22:51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号上午,在班主任史甜甜老师和兼班陈婉如师姐带领下,2019级会展一班同学们前往琶洲参观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主管及老龄产业博览会项目负责人夏经理接待了我院师生。陈主管带着同学们参观了整个展览现场并做了详细的解说。之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参观,最后老博会项目负责人夏经理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夏经理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且分享了她个人在会展行业的经验,同学们感到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会展专业及展览行业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到策划和组织一个展览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进行充分的能力和知识的准备,在未来四年中,通过专业课学习及行业实践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图片1.png




                                                                                             

(撰稿人:刘思媛,审核: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