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张博博士获批2019年度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 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2019-11-18 12:13:04 | 点击: | 收藏本文

张博博士于2019年9月通过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申报2019年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11月15日获批。2017年广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13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计划未来五年引进约5万名博士和博士后,以此来破解制约广东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的问题,加快培养集聚一大批优秀拔尖青年人才,在这个大背景下,设立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张博博士,2018年10月在荷兰格罗宁根大学(上海交大学术排名全球第65位)取得博士学位,专业是人口地理学,2019年1月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做博士后,其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我院副院长蔡晓梅教授。张博博士在进入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后已经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篇,其中英文期刊两篇,中文期刊两篇。同时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和2019年广东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他的研究目前主要关注广东省劳工移民,迁移政策,迁移和流动性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