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教学工作会议

2020-03-30 16:48:49 | 点击: | 收藏本文

3月29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系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温士贤老师主持,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士贤老师首先传达了3月22日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上关于网络教学质量监督、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19级新生专业教育及16级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安排,并就新生专业教育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等问题组织了讨论交流。

方远平副院长指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去年列入国家级一流专业,我们要以此为起点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一流专业要靠一流课程支撑,只有一流课程才能培养一流人才。方远平副院长鼓励大家要做好课程体系建设,积极申报精品课程,积极开发撰写教材。

旅游管理系各位老师围绕新生专业教育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展开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引导,加强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增强学生对专业和学院的情感联系。要对新生进行系统性的专业教育工作,可通过实习实践、优秀校友讲座,院内教师科研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也要根据社会和行业变化进行及时调整。

本次会议同时布置了后续的相关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3301642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