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服务缔造成功 ——酒店管理系新学期第一场专业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2020-04-26 11:42:42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0年4月21日下午3:20—5:20,丽思卡尔顿集团旗下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培训总监曹丽娜女士应刘俊院长和瞿华老师的邀请为酒店管理系2019级新生做题为“服务缔造成功”的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郭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学生党工委书记麦源升等老师与2018、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近百人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曹丽娜总监长期从事于酒店行业,在酒店的经营、管理、宣传等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研究和见解。在本次讲座中,曹总监跟同学们介绍丽思卡尔顿酒店历史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酒店的服务理念:“惊喜时刻”,给予顾客们超乎他们想象的服务,造就了酒店的奢华服务的成功;酒店的五条“黄金标准”,也让酒店的经营逐渐完善壮大。


图片1.png


图片2.png


曹总监在讲座中还向大家介绍了酒店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保证了员工和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新冠疫情导致的酒店业的寒冬,她建议毕业生们继续提升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加深对各大酒店品牌的了解,沉着应对。在讲座互动环节,曹总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她也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用心学习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在未来的酒店业中创造出好成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讲座临近结束时,郭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总监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地沉浸在讲座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这次讲座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拓宽了专业视野与思维,受益匪浅。



撰稿:钟诗瑶、陈宇捷

审稿:瞿华、方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