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第十三届“勷勤论坛”“研精致思,学在旅途” 之研学旅行线路设计大赛

2020-11-18 14:28:01 | 点击: | 收藏本文

第十三届“勷勤论坛”“研精致思,学在旅途”之研学旅行线路设计大赛初赛已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华师学子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共有20支队伍提交了作品。

初赛评委会由校外青领教育团队和校内老师共同组成,评委会依据初赛评分标准对20份作品进行评价筛选,最终选出10份优秀作品。另外,在10份优秀作品中,选出6份突出作品在决赛现场进行一二三等奖的角逐,剩余4份作品则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10份优秀作品对应队伍名单如下:

参赛队伍名称

院系

负责人

成员姓名

文化趣旅组

文学院

陈悦

黄以昕  余菲

影艺朝阳

文学院

赵尉翔

  蒲思瑜王雯琪

那文培杨夕颜

知行新青年

地理科学学院

刘燏

叶建红李志平

  欧晓琴

不忘初心

旅游管理学院

吴浏铱

黄咏渝黄佳乐

王佳宁

热爱学习傻大姐

旅游管理学院

谭凯琳

萧千阅 

丘小燕

“粤”来“粤”好

旅游管理学院

钟紫程

黄艳苗戴玉映

李楚欣

行之

地理科学学院

王红枫

袁广盛颜佳滢

赵如雨林潇泓

冲刺DDL

地理科学学院

苏桂霞

谢如琛叶丹晨

冯丽贤汤嘉睿

地研旅途队

地理科学学院

林杜锐

林莹冰 

陈心怡

心灵捕手

旅游管理学院

樊俞均

水韬捷蒋隆树

张亮

依据以上名单,行之、冲刺DDL、地研旅途队、心灵捕手四支队伍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文化趣旅组影艺朝阳知行新青年不忘初心热爱学习傻大姐“粤”来“粤”好六支队伍则将在决赛现场展开激烈的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此次决赛赛制设置如下:

1、方案提交:六支队伍提前提交一份研学主题(概念)说明书行程计划书整合版,以及决赛现场汇报PPT(2020年10月25日24点前)

2、现场汇报及答辩:各队伍按照提前确定的抽签顺序上台进行ppt讲解,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之后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评委也可能作相应点评;

3、决赛评分:现场专业评委老师按照评分标准对各队伍进行打分,六支队伍全部汇报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公布各队伍成绩,并宣布名次。

奖项设置:一等奖(1组;200元);二等奖(2组;150元);三等奖(3组;100元);优秀奖(4组;50元)。

决赛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下午14:30-16:30

决赛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楼)

温馨提示:观赛人员可盖校级章/跨学院章/旅游管理学院章(三选一)

祝愿各决赛队伍取得理想成绩!

也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比赛,一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