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大旅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08 11:07: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3-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市成功举办。本届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广东、江苏、上海等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院校参赛,共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00余支团队参与全国预选赛,并有千余名师生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图片5.png

1 全国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现场(图源:CCPIT)

全国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采用分组竞赛、晋级精英赛和展示交流洽谈会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接受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审。分组赛决出晋级精英赛的参赛团队,争夺冠亚季军荣誉。在展洽会现场,参赛团队展示各具特色的展品、海报,播放广告宣传片。丰富精彩的展洽会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专业素养能力。

图片6.png

2 旅游管理学院霍祉曦团队展洽展品(图源:CCPIT)

经过层层角逐,华南师大旅院斩获优异成绩。我院在本次全国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院校”称号。一支来自我院2018级的队伍晋级全国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精英赛,其作品《Insta360影石·三亚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案(全景聚焦,即刻造浪)》取得精英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图片7.png

3 “优秀组织院校”荣誉称号颁奖 (图源:CCPIT)

图片8.png

4 旅游管理学院胡则霖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精英赛亚军 (图源:CCPIT)

本届全国商务会奖旅游大赛我院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胡则霖负责队伍(指导老师:黄玲老师;团队成员:胡则霖、许威、陈华纯、覃斌、仝钦)获得全国总决赛精英赛亚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展洽一等奖,获得国际赛事新加坡赛事入场券;周宇健负责队伍(指导老师:林清清老师;团队成员:周宇健、李溁锋、黄焕、李泽禧、彭焯平)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展洽一等奖;霍祉曦负责队伍(指导老师:吴颖老师;团队成员:霍祉曦、冯子晴、神梓欣、邹琪琪、黄焯亮)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展洽一等奖;胡晶莹负责队伍(指导老师:黄玲老师;团队成员:胡晶莹、陈伊彤、潘奕童、杨晴岚、林佩珊)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展洽二等奖;沈妍蓉负责队伍(指导老师:林清清老师;团队成员:沈妍蓉、黄韵琪、谭怡津、吕心妍)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展洽二等奖;杨凤莲负责队伍(指导老师:史甜甜老师;团队成员:杨凤莲、冯诗雅、韦芷晴、陈心梅、庄淑明)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展洽二等奖。

图片9.png

5 旅游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合影

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旅游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大赛得到学院师生的关注,各位指导老师给予各团队的悉心指导。此次比赛实现以赛促练的目的,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与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对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人:胡则霖

审稿人: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