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邀请怡境集团庄文杰副总裁举办专业教育讲座

2021-03-31 17:11:4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6日晚,旅游管理系邀请怡境文旅集团副总裁庄文杰先生,面向旅游管理系20级同学,进行题为“旅游行业发展与职业道路选择”的专业教育讲座。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温士贤副教授、崔庆明研究员出席了此次讲座。


图片1.png

庄文杰先生与旅游管理系师生合影


庄文杰先生毕业于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从事旅游行业已十余年,主持策划了50多项具有影响力的文旅项目,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讲座中,他亲自运作的几个文旅项目为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旅游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方法和价值。庄文杰先生同学们职业道路选择给出参考建议,他指出应看到旅游行业的光明前景和旅游专业知识的应用潜力。

讲座最后,同学们与庄文杰先生就旅游行业发展前景、实践项目、职业生涯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该讲座作为旅游管理系20级的班会主题活动,在同学们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


图片2.png

庄文杰先生与同学互动



撰稿:崔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