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钟迪茜老师为学院同学分享会展业绿色发展新研究与实践

2021-07-14 12:21:04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1年度旅游管理学院劳动与实践周正在火热进行中,会展经济与管理系钟迪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李军教授主持,吸引了180多名学生参与。

图片 1.png

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是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之一,绿色发展受到了高度重视。在会展业,绿色发展也广受关注,是当今国际会展研究的热点议题。广交会推行绿色发展计划的成功经验,对国内外会展业的绿色发展均具有启发与借鉴意义。钟迪茜老师系统地讲解了国内外绿色会展研究成果,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广交会绿色发展的方略与举措,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行业实践,鼓励大家对会展业的绿色发展进行思考与创新。讲座引发了同学对绿色会展的关注与兴趣,讲座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2.png

钟迪茜是旅游管理学院特聘副研究员,本学期面向19会展授展览策划课程。她本硕博均于中山大学就读,去年从旅游学院博士毕业,曾到英国萨里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交流学习。主要研究方向为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可持续发展等。曾于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等SSCI期刊发表论文5篇,以第二译者参与《活动策划与组织(第6版)》的翻译出版。相信钟迪茜老师分享,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会展研究的热点与前沿,拓宽同学们之于会展行业的视野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