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毕业校友李铭瑶分享多国留学混申经验

2021-07-15 10:55:06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13日晚上7点半,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的李铭瑶同学为18、19、20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升学讲座。此次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的李军教授主持,吸引了150多名师生参与。

图片 1.png

李铭瑶同学首先介绍了自身背景情况以及申请季收获的七个offer,以期为同学们提供横向对比参考,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具体什么样的背景能申请到哪些学校。

图片 3.png

李铭瑶同学接着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本科前三年如何摸索未来方向以及选择多国混申的原因。同时对申请季前期该如何做准备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从申请季时间线,申请材料准备,如何提升自己软硬件实力,到选择学校和项目可以参考的四个维度以及如何利用表格来提高申请季效率,让同学们对留学申请有了一个比较详尽和清晰的认识。

图片 2.png

李铭瑶同学对就业方向和申请季经验进行了总结,为大家梳理了当下需要准备的事项,并提出了三点心得:尽早开始准备、适合才是最好的、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这场实用性极高的讲座为不少同学提供了启发和思考,对留学申请有了初步了解。

最后,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系主任黄玲老师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并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周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黄老师强调,实习教学是学院最重要教育环节之一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环节,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需借创新创业周为契机,创新创业周作为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科研能力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