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2021-09-29 09:28:49 | 点击: |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位于广州大学城,这里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的中心城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的核心地带办学区位条件极为优越。学院以“知行乐新”为院训,迎合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旅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致力于为国民创造更优质的旅游和休闲体验。

旅游管理学院拥有二十年办学历史,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均通过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业认证(UNWTO-TedQual),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开设学术型旅游管理、专业型旅游管理(MTA)、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研学旅行与休闲教育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华南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城市休闲与旅游规划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

图片1.png

为推动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一、招聘岗位

 

(一)骨干教师。

原则上不超过45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在排名不低于我校或所在学科不低于我校同学科排名的高校取得正高级或副高级职称,或取得上一级别职称以来获得的科研业绩达到我校教授或副教授聘岗条件。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丰富,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学校相关学科领域教师中位于前列。

 

(二)青年英才

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业绩特别突出的艺术学、哲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申请者,可放宽至38周岁。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教育部学科评估A类学科所在高校或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际公认的四大全球大学排行榜:ARWU、QS、THE、US News,下同)获得博士学历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取得原创性科研工作成果,具有突出的学术潜力和活力。

 

(三)青年英才(博士后)

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排名不低于我校的国内高校、所在学科排名不低于我校同学科的国内高校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取得较好的科研工作成果,具有明显的学术潜力和活力。青年英才(博士后)同时纳入博士后管理。

 

(四)博士后

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具有一定的学术潜力和活力。

 

  二报名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按照自己申报的岗位填写相的《申报表》,并提交有关材料扫描件,材料请发到联系邮箱,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应聘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岗位”。材料清单如下:(以下第2点-5点请单独设文件夹)

1.《申报表》 (请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官网下载

2.近五年代表作 (申报表中提到的学术论文均需提供论文索引证明和论文原文扫描件,请单独一个文件夹,压缩包)

3.著作:请扫描封面和目录

4.科研项目、获奖证书等成果材料扫描件  

5.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复印件。

6.工作经历证明(单位证明或合同)

 

三、联系方式


人:邓老师

联系邮箱:dengshengmei@scnu.edu.cn

联系电话:020-85210010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区行政楼B区

旅游管理学院316室。

旅游管理学院官网:http://stm.scnu.edu.cn/

 

(本公告各岗位招满即止,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新政策、规定执行。本公告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骨干教师).doc


文件下载: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青年英才)》.doc


文件下载: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青年英才(博士后)】.doc


文件下载: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报表》【博士后】.doc


 

                                    

旅游管理学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