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 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及流程

2021-09-29 11:41:24 | 点击: | 收藏本文

一、推免生复试名单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章程》,经过学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现公布复试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申请专业

备注

1

邹雨晴

旅游管理


2

张烛婷

旅游管理


3

刘思岑

旅游管理


4

柴宇婷

旅游管理


5

毛洁

旅游管理


6

李爽

旅游管理


7

胡则霖

旅游管理


8

王雅楠

旅游管理



二、申请和选拔考核程序

所有推免生均要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和录取工作,未经推免服务系统备案的名单一律无效。

1申请学生填报专业志愿:所有推免生需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正式填报专业志愿。

2学院发出复试通知:我院将于928日下午5点前通过 推免服务系统向申请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3申请人回复复试通知:申请人接到复试通知后,在929日上午12点前确认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4学生复试。我院本次采用网络复试,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养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三个部分,总成绩为100分。其中外语水平测试占30%,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占70%。复试形式为面试,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三、复试时间与形式

1复试时间

2021930900-1200

2复试形式

我院采用网络远程复试,详情可参考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平台操作手册: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操作手册——考生版》。

3、提交资料

申请学生需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复试前工作人员将通过网络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学籍信息有问题者不予复试。

2)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4)本人获得本科在读学校推免资格的公示或者院系出具的推免资格证明。

5)近三个月以内的体检表。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资料下载栏目(https://yz.scnu.edu.cn/a/20200527/396.html)下载体检表并按表格要求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未提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接收。为节省考生时间,建议可以在确认我院待录取后进行体检。

以上材料(1-4)电子版请于9291500之前汇总制成电子压缩包,以“申请人姓名+学校+申请专业+邮箱+手机号码”为标题发至邮箱023yz01@scnu.edu.cn每份报名材料请按照材料内容依次命名。(1-4)纸质版复印件请尽快寄送到学院指定地址。材料(5)请于接受待录取15天内寄送到指定地址。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外环西路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B区 旅游管理学院316室 ,梁老师, 020-85210010 。(请委托顺丰快递公司使用到付邮寄)。

 

四、初定拟接收学生名单

我院初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申请学生须按要求及时在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我院将拟接收的学生名单报学校招生考试处,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在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或旅游管理学院官方网页(http://stm.scnu.edu.cn/ )公示10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且核查属实的学生,将取消已发送的待录取通知。 

 

旅游管理学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