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

2022-03-01 10:36:34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2年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俊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3.png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六个方面:

图片 1.png

首先,刘冬梅书记通报了上学期民主生活会学院师生对学院及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及建议的反馈情况。其次,刘俊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两稳一补一进”的总体工作思路,即教学运行稳秩序、改革措施稳落地、内控制度补短板、深入推进“旅游+教育”,并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包括学位申请、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复试、教务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以确保研究生教学培养与管理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郭华副院长就新学期我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做部署安排。此外受疫情影响,我院本科生实习安排已做相应调整,以达到本科教学实习要求。然后,学院蔡晓梅副院长、阳小容老师分别就近期基金项目撰写、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分析和汇报。

最后,刘俊院长就新学期工作的整体形势做了分析和总结。学院新学期工作面临着新的憧憬和挑战,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明确目标,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