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2020级和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南沙花园酒店开展行业见习

2022-07-21 23:10:45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2年7月6日下午,我院2020级和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瞿华老师的带领下,在广州南沙花园酒店开展行业见习。

图片 9.png

首先,同学们在瞿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沙花园酒店后,由三位酒店工作人员带队,从不同的路线出发参观南沙花园酒店,从视觉上感知南沙花园酒店,获取对酒店的初印象。同学们在参观酒店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酒店的精巧设计和布局。

图片 14.png

图片 13.png

图片 12.png

在参观完酒店的各处景点之后,同学们在会议厅名仕阁齐聚一堂,由Tina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沙花园酒店的背景和这些年取得的成就,给同学们展示了酒店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待遇,让同学们对南沙花园酒店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图片 6.png

接着是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酒店行业管理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的问题,由Tina总监给同学们解答。随后同学们还和Tina总监一同探讨了在后疫情时代下酒店所面临的问题和应该如何灵活改变经营策略。

图片 5.png

在了解完南沙花园酒店内部的各处设计和员工管理结构,同学们感觉收获良多。最后由瞿华老师对同学们今天的酒店行业见习活动进行总结,同时也感谢了南沙花园酒店对此次行业见习活动的支持和Tina总监的精心安排。

图片 15.png

最后,老师、同学们和Tina总监在酒店大堂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这次在南沙花园酒店的行业见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在疫情背景下的酒店行业的未来趋势、发展方向和新业态,受益匪浅。

图片 16.png


图|郑洁遂 陈文晓

文|胡周琦 罗家祺

初审|瞿  

复审|秦   谭思远

终审|张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