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测试通知

2022-07-29 13:02:20 | 点击: | 收藏本文

各位应聘人员:

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其中教学辅助岗2022YPZLY11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6日10:00至2022年7月20日17:00,共收到32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30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2022YPZLY11教学辅助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两个阶段:笔试和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按照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笔试安排

教学辅助

2022YPZLY11

笔试测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周六)上午9:30--11:00

笔试测试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行政楼B座旅游管理学院203室

 

考查内容/范围

笔试采取固定考场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8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于考试当日上午9: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行程卡、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其他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座旅游管理学院202室签到,签到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未按时签到、材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若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以最新公布的防控措施为准,请考生积极配合支持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

2.考生自进入校园至离开校园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如有发热、呕吐、咳嗽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若未如实告知或故意隐瞒导致不良影响,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请考生笔试时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2B铅笔、签字笔等,笔试时要求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4.严禁将书籍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严禁将考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考生所携带的通讯设备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笔试结束前不得与外界联系。

5.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笔试前、后考生不得在考点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

6.试结束后,考生可在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官网上查询成绩和入围综合考核人员名单,查询网址为:http://stm.scnu.edu.cn/。综合考核拟于8月13日笔试测试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在8月12日8:30—14:30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上传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用于入校笔试报备,审核通过后凭入校短信进校。

                    

文档中二维码.jpg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1

王景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2

申彤

女性

北海道大学

3

叶倩钰

女性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4

杨东琳

女性

广东省横琴国广影视发展有限公司



5

蒋隆树

男性

华南师范大学

6

文姗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7

姚邕

女性

广州美术学院

8

宋嘉雯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9

梁议辉

女性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0

李择阳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11

范雅迪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12

朱文桥

女性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13

田源

女性

四川大学

14

吴锡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15

肖梦菲

女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16

谢栩菲

女性

英国萨里大学

17

蔡堃

女性

合富辉煌(广州)公司

18

林婉怡

女性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9

杨君龙

男性

华南师范大学

20

王焱翀鸣

男性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1

周怡鸣

女性

武汉大学

22

向垚潞

女性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3

唐嘉倩

女性

云南财经大学

24

袁嘉成

男性

四川省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5

李瑞霞

女性

华南师范大学

26

祁文超

女性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27

王嘉宇琦

女性

广州南沙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8

胡筱晗

女性

内蒙古大学

29

惠凌雨

女性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30

郑茜茜

女性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2年7月31日24:00前通过报名邮箱gw_lygl@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