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酒店管理系开展“产业融合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讲座

2022-12-12 11:32:31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221128日晚上7:30-9:30,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面向2022级新生的“产业融合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讲座,邀请高级经济师、盘古智库执行秘书长、湖南邮电学院客座教授资卫民老师作为主讲人,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系主任瞿华老师主持讲座。

图片 1.png

资卫民老师首先用生动的演讲和有趣的视频为同学们讲述了产业融合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基本概况。接着从酒店接待的例子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酒店服务业数字化转型。随后,资卫民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互联网大厂的数字化运营模式。老师的深刻洞见给予同学们启迪与思考。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讲座尾声,资卫民老师在问答环节中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明只有在日复一日的调研与思考后,一份具有科学性创新性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才能被设计出来。最后,瞿华老师对整场讲座进行总结,感谢资卫民老师带来的精彩讲解,鼓励同学们注重实践与知识的结合,在产业融合的背景下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深入思考旅游行业新的发展!

 

撰稿:冯禄雨

初审:瞿华,秦宁

终审:张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