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4-01-18 11:00: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辞旧迎新共奋进,不负韶华创一流。2024年1月12日上午,我院在酒水实验室隆重举办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一起畅谈过去,期待未来。

图片 1.png

在过去的一年,随着旅游行业逐渐复苏,旅游管理学院也取得了较大的成果,这离不开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同时在国家层面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要促进文旅融合,这也为学院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茶话会以老师的“方言送祝福”拉开序幕,每位老师用自己的家乡话道新年祝福,极具趣味性。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接下来,三轮游戏环节更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逢7过”、“看图猜成语”、“逛三园”,在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一片,这也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活动过程中,三次抽奖环节给现场的氛围加热升温。各种丰富的奖品,让中奖的老师们获得了一份份温暖的惊喜,为茶话会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茶话会落下了帷幕。教职工们在共同庆祝新年的欢乐氛围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家的温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新年的到来谱写了愉悦的乐章。相信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上台阶,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初审:王冉

复审:宋一兵

终审:张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