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与海南省旅游学校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24-01-22 21:52: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1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与海南省旅游学校在海口市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我院旅游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指导组副组长史甜甜老师、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吕明老师及海南省旅游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1.jpg

双方对基地揭牌发表致辞。海南省旅游学校陈春福校长指出,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揭牌对海南省旅游学校既是荣誉也是挑战,2024年春季学期开始将接收第一批华南师范大学旅游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入驻实习,海南省旅游学校将帮助研究生们在实习期间做好教育实习,支持研究生们基于海南省旅游学校完成毕业论文调查研究等工作,并在研究生们后续论文撰写、答辩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与此同时,海南省旅游学校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这一合作平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史甜甜副教授感谢海南省旅游学校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付出的努力,她分别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和海南省旅游学校的优势所在,祝愿双方充分利用此次合作的平台,通过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生培养过程,探索更多提升中职旅游教育的研究成果,共同推进我国中职旅游院校后备师资力量的培养。

挂牌仪式结束后,海南省旅游学校校长及学科带头人带领我院史甜甜副教授和吕明主任参观了海南省旅游学校,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旅游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和办学亮点等,并就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打造校校合作创新的典范。

     2.jpg     3.jpg

     4.jpg     5.jpg



供稿:史甜甜、吕明

初审:黄向

终审:张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