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高端酒店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我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中国大酒店见习记

2017-11-09 10:06:06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和酒店管理系主任瞿华老师的带领下,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顺利完成中国大酒店(由美国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大型五星级酒店)参观见习活动。这是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组和华师旅院合作的“高端酒店参观见习活动”,为17级酒管专业同学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理论联系实际的好机会。


1.jpg


2.jpg


当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经过约一小时的车程,酒管班同学抵达中国大酒店,受到了酒店总经理林启聪先生、人力资源副总监梁咏仪女士、人力资源副经理商瑞雅女士的热情欢迎。林总在致辞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酒店行业从业30多年的心得体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林总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是与会人员在酒店精心准备的大蛋糕前合影留念和师生代表与总经理一起切蛋糕环节。接着,酒店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各式各样的餐厅、酒吧、游泳池等等。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记着。最后是最精彩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中餐厨房,在厨房师傅们的指导下亲手包云吞,然后又来到接待厅亲手用奶油和糖果装饰蛋糕。细心的同学发现,cupcake用的是正宗的黑巧克力。同学们享受DIY乐趣的同时,厨房师傅将同学们包好的云吞精心地加以烹饪供大家品食,礼宾部为大家准备好的大蛋糕也被切成精致的小块整整齐齐地装盘摆在桌上。在整个活动中,大家既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更加可贵的是增长了知识和提高了能力。活动进入尾声,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依依不舍地走出酒店,踏上返校的路途。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活动让酒管班的同学对酒店管理专业和酒店架构、运营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感觉收获良多。大家由衷地感谢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的支持和中国大酒店的盛情接待,衷心祝愿中国大酒店品牌愈加响亮,业绩蒸蒸日上。


           (供稿:黎廷丰、陶然、曾芷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