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新生赴保利锦汉礼品展参观学习

2018-01-05 09:50:2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6日上午,应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邀请,在会展系李琼英老师、史甜甜老师17级辅导员麦源升老师的带领下,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60余名同学前往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黄月梅副经理、徐主任买家部钟惠玲主任对我院师生予以热情接待。

首先人事行政部徐主任和买家部钟主任带领我院师生参观36届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各馆在现场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展会的发展、展馆的布局和分区等。


1.png


上图是礼品展注册前台及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的商务洽谈区。

参观结束后,徐主任耐心解答17级新生展会及展览的各类问题

随后我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到保利锦汉展览公司参观并探访在实习的我院2015级学生15级实习生工作获得保利锦汉展览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肯定


2.png


最后黄经理的主持下,通我院师生展开座谈。对公司历史架构、目前规模及实习招聘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师生的提问。此次保利锦汉礼品展览会参观之行使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新生增加了对行业理解,提升了对会展专业的认同感,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李琼英老师、史甜甜老师和麦源升老师对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会谈热烈掌声中结束。 


3.png


(撰稿人:姜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