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资深会展营销专家史鹏先生受邀为2018级新生开展讲座

2018-11-09 21:42:32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6日下午,资深会展营销专家,现任迈沃科技董事总经理史鹏先生莅临旅游管理学院,为我院2018级新生开展题为社群-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模式变革”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李军教授主持,我院2018两百余名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104教室聆听了次讲座。史鹏先生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中国项目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历任广州市政府广州奖办公室执行总监、岭南集团投资总监等职务,作为资深会展营销策划人,曾赴国际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IAPCO) 参与国际会议组织与管理培训学习。


1.png

坐无虚席


   史鹏先生首先针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用自身经历引出了社会变革的背景及对人才的要求,探究了互联网对社会产生的巨大冲击,得出互联网营销时代已然到来。通过几个生活中的社群营销案例,讲解了传统企业在应对互联网浪潮挑战中,结合了互联网资源、创新营销思维、采用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突出重围。强调了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要以人为本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培养自己的社群圈,给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管理带来了新的启示。


2.png



3.png

史老师在认真讲课


4.png


5.png

同学积极的向老师提问


6.png

张老师在热心回答同学的问题


史鹏教授的演讲与时俱进、幽默风趣,用生活中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说明了社群营销的趋势下,中国企业需要转换思路,实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多方面经营社群圈,培养客户忠诚度。同时引导在校学子更新思想观念,了解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激发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能够学以致用。演讲全程气氛热烈,与同学们进行了大量的互动,史老师热心地回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在讲座的尾声,李军教授向史鹏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为嘉宾颁发了感谢状。


7.png

李军教授向史鹏教授颁发感谢状